【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我是想屯图的。又是一日一断电后,靠着手提续航能力的练习系列。【通常这样可以逼着自己在1-2H内画完。但是很容易因为在摸黑的环境下显得图特艳而把图画淡了。】

这样其实对眼睛很不好,而且更容易让人画着画着想删图- =【好几个梗其实我打了个草稿然后没画到一半又开始烦躁了,接着就扔进垃圾桶里。

可是不知不觉又超过了10张。(其实只有6张)

所以就先发这些好了~

===

这次想画的是黑白的童话系列。虽然部分是先画了色彩再反成黑白,部分是先画成黑白再上色。不过就是颜色全都比较淡就是了。

没什么可说的,照旧全是达利尔。

===

第一张说的是我死皮赖脸非要朋友写的同人文,然后被文中“达利尔因为一些妈妈的流言蜚语而和其他小孩子打架,但输的总是自己”这句话给HIT到了画的。

如果洛文在的话大概会一边安慰他一边给他贴创可贴吧?

不过向来不知珍惜的死小孩达利尔大概会撅着嘴巴说“你谁呀,走开啦,我才没有事呢”然后边跑边打洛文吧……

第二张是因为觉得小达利尔很可爱,所以给他抱着一个宜家的大萝卜。后来仔细想想,大萝卜应该是咕咚国王,小草莓才是达利尔的。说来你们觉得宜家里的小萝卜和西兰花比较适合哪些人物呢?

第三张是因为我朋友说他觉得小达利尔的头发没有这么飒爽,应该很松散才是。可以试着给他夹发夹什么的。这么一说完之后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了我在漫展上买的一大堆小黄鸡仔发夹。【虽然很贵……】然后全都给小达利夹上了。。。大概自己金发被玩坏的达利尔会跑过去跟洛文告状吧。。。不过如果干这种事情的人是洛文的上司嘘界的话,洛文要怎么办好【笑

第四张随手画的,自己都说不出什么含义。

接下来就是倒着发了。

===

然后附送一张上课开小差的涂鸦和一张下张贺图的预告。

就这样吧~

评论 ( 2 )
热度 ( 5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