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给我糖吃吧。然后帮我穿袜子吧。【又是深夜涂鸦。。嗯。。】

============

以下是今天早上清醒过后罗嗦的补充:

这是昨天看了二叠的洛达同人文后鸡血画的小达利。比较可惜的是因为是深夜作图,作画环境太暗,加上我脑残了居然把屏幕压下去画了。。所以画面显得非常的浅白……我懒得调了~~~就这样好了( >﹏<。)~呜呜呜…… (相信我这不是借口哦Q口Q)

评论 ( 2 )
热度 ( 2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