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不定时更新,毕设游戏《抉择》制作内容,第七幕:游戏整体风格设计】

 

其中:

整体概念设计:@无敌幸运铃  

协力: @穿雨衣静打飞机  @蝶oko

制作软件:全程SAI(因为SAI好点像素)

 

这篇,讲真,内容太繁琐,光修改建议和来回的组员导师反馈建议就好几次,给我一个人整理,而且除了这个概念设计,还有一个相关延伸的角色概念设计。什么?你说角色上期都放过了?那都是拍案确定稿,经过大量否决修改的,根本就不算。所以那么多东西交给我整理,我肯定是不整的。所以这期怎么办?我直接翻论文上PPT截图……(多亏当年导师和碟的帮忙整理,不然这期大概我选择天窗。)

 

啊,翻开文件夹,我真是不想整。大家看图好了。

 

图1我卖个萌,2~6设计预览,7总览,8~10第一版游戏地图风格。当然最后都砍掉重做了,浪费了我3个月的时间,猪队友过去已经骂过了,这里不再骂一次了。

 

啊?你说翻的论文呢?论文里对于这段过程就两句话:

 

 

“美术风格的确定经历了从细像素、粗像素、赛璐璐、单色块到黑白漫画式的摸索过程。”

 

 

“最初制作的美术版本是细像素风格的。结果因无法适用于引擎等多方面原因,在和导师的商讨后,决定废弃细像素的美术版本。”

 

 

所以,画图之前,先找好程序员啊。

 

 

最后,下期到底是先讲人物概念设计还是先讲地图设计呢,要是讲地图设计还得先讲关卡设计,好忧伤啊,选择综合症爆发啦。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