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宜家家居真是致力于给下一代灌输世界真理为奋斗目标啊。地精甚至还帮大灰狼吃老奶奶,早就不过儿童节好多年的我也吓尿了有木有!


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去巨匠买B4纸了…………真的好大!整个内框都覆盖到了A4的出血框,甚至宿舍的书架都放不下了(更不要说放在宜家桌子上了A4都放不下……)我觉得今后蹭编辑部的理由又多了一个……!因为特别买了135克的,所以把80张卡纸背回宿舍的时候我的左手感觉也不会再爱了………………


我决定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就是赚好多钱然后打电话订一箱画材叫巨匠给我送货上门!


说来最近买了一本A4大小的60页文件夹。才发现原来我今年画的漫画,已经快到120页了呀。

评论
热度 ( 4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