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跟过去做个告别

我突然想起来,过去有一把从小学陪着我很多年的橙色剪刀,在我第一次踏上去往北京的飞机场上,被人没收了。回家后的我发现家里款式一样颜色不同的剪刀都没有陪着我用的那一把好用……于是等我再去北京的时候,我兴高采烈地走进了无印良品店,毫无负罪感地买了一把新的超好看的透明剪刀~


而上一次发照片画断了了的30厘米直尺,也是从小学的时候一直用着的尺子。我知道他有一天一定会离我而去,但是我不知道形式竟是那么的突然。


于是我又兴高采烈毫无负担地去巨匠买了一把更好的40厘米直尺啦~


说来,我现在用的手机,还是几年前索爱的非智能手机呢。

我一直迟迟不愿意去换一样东西,并不是因为恋旧,而是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一个东西,懒得再去习惯另一个新的东西了。


不过这样一来,面对终于离开了的事物,是不是也说明了我已经跟过去做个告别呢?


========


今天做了一个很有趣的潜行梦。


两个房间,A和B是用阳台式的走廊连着的。A房间有猫眼,B房间没有。

今天我要偷的东西在A房间里。但是房间里有人。所以我先呆在了B房间。


过了一会儿听见了隔壁屋关灯锁门的声音后,我迅速跳进阳台。前脚刚落地,B房间竟然闯入了一大帮人!然后都说“这里没有、这里也没有!”这样的话!


我不太清楚他们要找什么。但是我先潜入了A房间,为了以防万一,往猫眼看了一眼,然后发现,外面那个人,也在用猫眼看着我。


但是他的表情很疑惑。


然后我堵着那个猫眼的视线,回头一看,发现阳台窗口上有另一个人站着往房间里看。但是他说了一句:“太黑了,我什么也看不到。”


然后门外的那个人大概是抓鸡了,突然打开门大喊一声“我要开灯!”,然后迅速迈步到门缝中间的我,有幸逃过了一劫。


这个会用声东击西的人,大概是真的想杀掉我吧。

评论 ( 5 )
热度 ( 7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