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我十分想参加创艺生活这个活动。但是说真的,要我找一张生活中及其富有创艺的照片,真除了我的床真没别的地方了,因为我是一个脱离了画画之后生活上十分颓废的人,而我的相机真的除了给自己的漫画背景拍拍素材,为自己的爱好或者外快拍拍新的电子产品、作画设备之外,完全没干别的事情了。所以翻不出好东西并且妒忌上心的我只好来砸场了。


好吧。其实我是开玩笑的。这个照片其实是我军训的时候拍的,刚才翻照片的时候看到了觉得太有生活创艺了所以就发上来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我那个床上有这么多的涂鸦,别人的床墙壁都是白的。以及,虽然我很有信心地认为我住的床很有生活气场、工作氛围、超级温馨又创艺。但是实在是太过二次元了又是手办又是海报还躺着几个宜家草莓胡萝卜,搞的宿舍跟被人强行装修过似地,不忍心发上来。所以暂时就这样了。请大家不要介意,要是真有不适,请告诉我,我就删掉好了。


================附录:大师评点================


冰山甜虾看前面有种好惨的感觉 


mmmmf通观这部摄影作品,昏冷的色调和压抑的构图反应了作者所处的现实世界的残酷,但墙上的涂鸦则彰显作者豪放不羁不畏强权的心灵斗争。一丝光线从侧方打入,将带有煎蛋图案的绿色床单映照的生机盎然,衬托出作者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三川UMAthis is 来福(life) _(^q^√∠)__ 


欢迎评点!!

评论 ( 8 )
热度 ( 3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