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左手和右手的區別
這樣算不算是有進步?

好吧,其實我喝可樂上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了。胃和牙齒不好也不是一天兩天了。自從某天開始我發現喝兩瓶可樂才能滿足我一天的需求以後。我想了想我微微鬆動的牙齒,還是決定要戒掉了……………………嗯!

對了,明天開始會恢復右手的作畫,不過大概都是簽繪、草稿。而且如果你看得到更新的話,那一定是我設置了定時的自動發佈。

嘛,明天北京CD-B27的攤位上見啦。

评论 ( 20 )
热度 ( 19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