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很无力,这几天下来总算是意识到自己什么也做不了了,挣扎又有什么用呢,不如早点接受现实做好接下来的工作。


整理了一些过去的漫画,其实这个漫画很早就整理好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发出来,这几天下来的事情隐约让我感觉到如果现在还不发,可能以后都没什么机会了,我也很少介绍自己的工作,现在看来似乎也没什么必要了。不能再继续的作品没什么必要被太多人的人记住,只要喜欢我的人还记得有这么一个作者存在过就好了。


语无伦次的话有点多,总之高清电子版在最后一栏扫二维码可以查看。第二话60多页的分镜其实早已准备好了,但是目前还不太有心情整理,等我什么时候工作闲下来了我再找个机会给大家看看吧。新的漫画已经在准备的路上,大家也不必要对我太过担心,感谢大家以来的厚爱吧。


微博链接:https://weibo.com/1758887252/GxTJ01yZc

评论 ( 26 )
热度 ( 600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