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我用3DS刷上LOFTER啦!!!

都买了3DS好几个月了。今天才想起来3DS有个自带的浏览器。果断第一反应打开LOFTER,结果刷上了!!!瞬间有一种自己发现了新大陆的赶脚是怎样!!【喂你等等。

于是一激动之下打开了自己的数码相机拍了下来。

不过我是一个不懂拍照的人。数码相机果然拍得比自己的手机清晰多了呢!!!【废话。

然后我大概刷了一下,发现能够显示大部分的繁体中文。

正好我想起来我有发表过的一篇繁体中文+日文的双语同人志宣传,于是就顺便拿来测试了一下。日语部分完美显示呢!!!【废话。

唯一可惜的是用3DS上网的话只能用英文或者日语进行输出。下次试着请教日语帝用日语写中文吧!上次他用日文在微博上打出了一句“正試用3DS上微博、用日文打漢字真難。。。。。。 ”,真是好帅哦!!【你够了!】

评论 ( 9 )
热度 ( 1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