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GHQ的制服很好看。不過在畫的時候還想畫腿,所以……
少尉最喜歡的爸爸因為一個女人而懷疑起了自己的兒子並且冷漠了他的生日。其實自己在對著視頻大笑的時候莫名覺得自己其實是在笑自己。
如文?

發現自己用painter畫畫真是灰透了,不用PS修改一下都不行。
我果然是懶惰的,自從有了輕微博以後,真的是連微博都有點兒懶得刷了——更別說什麽微博遊戲了||||
今天玩了非常多好玩的東西。結果作業還未來得及寫,一天就這麼過去了。【你敢反思一下嗎】

說來最近真是可怕。或許是因為要放寒假了吧,作業突然多得忙不過來。老師們也太有趣了,都很喜歡拖到最後才佈置作業。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我居然可以一周以內寫兩個論文畫幾張小圖然後搞一個小遊戲。這麼多的事情把我的記憶全打亂了,感覺就像是上個月才手寫的那數千字論文已經成為了上學期得事情……前幾天籃球課,天氣很冷。因為想在測試里拿個好分數,所以練得很投入。結果打到手都麻了,卻連一個及格都沒有拿到。我覺得我的體質實在是太不爭氣了,這才多少點激烈運動,居然能把我的胃和手都弄傷了?想到自己本身畫畫就不夠別人好,現在卻連這些小小的體力活和壓力都承受不了,到了以後工作了要怎麼辦好?
唉,越想越沮喪。最近還總是做噩夢,每天晚上都有人輪流值班在夢裡面追我……話又說來,被追到又怎麼樣?爲什麽我總是這麼喜歡逃避眼前的問題呢……?

難道真的是夜長“話”多?據說晚上不早睡的話容易胡思亂想……所以一不留神就打了這麼多的字出來洩了大家的氣嗎?……實在是抱歉……今天發的圖片里的角色是源自動畫《罪惡王冠》里的一個少尉。我很喜歡這個人,所以就畫了。希望大家也能喜歡~

评论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