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上帝说我想看励志片,所以在这里点下了PLAY键

今天在医院拍完片子之后我瞬间觉得我人生做出的诸多决定绝不可能不是被逼的。


我开始明白了自己为什么拧不开那么多汽水瓶、衣服没办法拧得跟别人一样干、打扫卫生用不上劲、打字打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就累得不行、甚至一个月只画30张漫画就疼得得把手缠起来好像我出车祸了骨折了一样……不要说别人了,连我都想问自己,至于吗?


我也能够明白了为什么去看中医的时候,医生对着想看手病的我说,你其他病更严重吧?


=


不过其实今天看病的时候气氛很欢乐啦~


说来我昨天去校医院坐诊,运气太好了,平常都不去校医院的我今天第一次去,一抽就是院长坐诊~!院长超厉害!摸一下我的手就让我明天来拍片子了!判断真是快准狠(当时不明真相的我吓死了)!

不过这还是我今天去复诊的时候才知道的!因为我当时一进外科,医生都没复诊我就懵懵懂懂地脱口而出医生让我去拍片子……外科医生都震惊了,问我上一个就诊医生的名字,说出来之后外科医生就连连说道“太好了、太好了!”【救命!!】,然后我才知道了太好了的意思。真的是太好了呢!还非常幸运地赶上了最后一班拍片子的机会,当时放射科本来想着要出去吃饭让我下午再去【放射科大叔对不起~!!<(_ _)> 】。拍照过后大叔都愣了,连问了我三次:你的右手究竟哪里疼?然后塞我照片走了。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我的右手长了一个子骨,而且长得非常准确正好握笔处。

正常人一般都会长1、2个子骨。不过我就倒霉了点,正好长在了右手握笔处,所以我以后没办法长期作画了,正常人可能觉得画画一个月100张SO EASY,我的话,可能又得住个几次医院了吧【笑】。


不过幸运的是我现在还很年轻就知道了这个事情,免得以后有风湿加成,再注意保养就已经是晚了。


之前我还和朋友开玩笑说我的右手被人封印了,得带加了BUFF的无指手套才能画画,而脱下手套的形态才是我原本真正的面目。而且说不定以后准备开发的左手才是我的真正实力呢。


不过现在看来,我这下还真的是玩脱了啊。


评论 ( 24 )
热度 ( 3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