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Ragnarok Online DS的同人条漫,ルシフィの逆襲。

这几天我都在用漫画做放松,所以可能过不久会出现类似于,一贴包含几天分量的日绘贴,理由是我认为漫画的连贯性是非常重要的。


故事的前提是这样的:有一天我心血来潮,下载了RO的周边游戏。然后在这之前,我还玩了几个让我有错觉我买的是PSP掌机的文字游戏,于是玩游戏的动力瞬间减半。这时候在某人“据说把游戏主角起名为自己的角色会增加游戏动力比如ダリル・ヤン哦”的怂恿之下,把主角改名叫ダリル・ヤン。结果剧情就TMD神展开了!一上来就是个爸走了妈死了的故事!然后主角表示要讨伐爸爸!!而且还是个大傲娇!!!当初我还把主角转职成魔法师呢,结果不愧为ダリル・ヤン的他就算变成魔法师也会因为生气而狂暴单手抡起一个胖子哦!!!!所以说 ダリル・ヤン 你还好吗!!!你还好吗!!!!!


然而这个条漫的绘画典故是这样的。所谓主角无不中二,为了赚钱不惜生命危险从普隆德拉跑去废矿(真是好远的一条路)最后发现被骗后怒气冲冲准备教训任务委托人的时候,提前遇见见人就杀的最终BOSS(主角RP爆表),表示“对方就算是坏人你也不能杀掉,既然你在我面前杀掉别人了我就不能不管就算我才几斤几两”然后路见不平拔刀相助怒气冲冲上去被BOSS一巴掌打晕(……),接着两条命案有了。这时候赶过来的路西法把主角抬回旅店(骑士团好毅力!),然后主角醒来没多久居然就喊………………“都是因为我(太弱鸡了)所以他们两个才会死的!!!!”………………!?!?!多么负气的话?!!?路西法居然没上去把他摁在床上揍他两下,反而还一脸悲伤地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等等、你知道了什么?!!?有火不泄的话就算排除“路西法”古希腊神话典故迟早也会黑化吧???救命——


所以我就受不了画出来了。


另外,这个漫画中除了倒数第三张安全帽是DS中捏造的发饰以外【但是废矿典故你懂的】,其他都是我目前进行到这个章节后拥有的头饰。


我喜欢路西法,所以希望他能过得开心点。

评论 ( 8 )
热度 ( 11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