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和绿心大大的面基!

我靠!!我好高兴!!!!完全没想到他会画这对!能参与设计莱特和安瑟尔真是太好了!!求大图求大图!!

-1503-:

很早之前绿心大大就说要来西安啦!日子终于定在了3号!时间一到我就一路超开心地跑去找她了。

绿心真软糯XD在酒店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

“大叔什么时候吃便当?”

……救命怎么一上来就问这么究极的问题!!!他便当明年才吃的好吗!

之后就是去旁边的小店吃东西,两个人一边吃一边互看手机里的各种照片,军师啦八月啦布团啦贝母啦www,大家都是很软糯的妹子!呜呜呜我也好想去GA啊国产漫ONLY这么棒的展会为啥不在西安开!

半途中绿心的姐夫杀出来了,要去看大雁塔…………于是就带他们去了。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姐夫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绿心的妹妹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我和绿心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 -||||

我都说过了国庆期间最棒的地方就是酒店啦。

半路我还因为尿急去找了趟厕所……结果…………哦我的天…………我从没排过这么拉风的队伍,从厕所里排到了厕所外7米远………………男人都是敌人TAT,侧送的设计者是傻逼!

接下来是重!点!

我在咖啡馆里看绿心大大画画!!她画了巨型小滴和超小型的STW诸位,虽然小但是五脏俱全一看都知道是谁233还有羞涩的米小龙~~

然后本次最大的重!点!

绿心大大给我的礼物!

春风得意元气满满的银河眼低空警戒部队二人组!

莱特和安瑟尔!

呜哇拿到这幅画的瞬间我整个人都难以言喻了,呜呜呜呜好棒……只有好棒来形容了呜呜呜呜……反复盯着看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画手真神奇啊这些线条的运用我一辈子都搞不懂啊啊啊啊果然隔行如隔山!!

为了这幅画我也要努力写到莱特吃便当以不负绿心所望!【你够

下面是这幅画和防风镜的合影~哦耶~

哦擦莱特的眼神太风骚了捂脸我都不好意思看他……………………

评论
热度 ( 4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