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新作预告,因为右手的缘故,大概会画得很慢
个人短漫《纯白的鹿角》喜进新星杯185强,高兴得连续好几天睡不着
很喜欢壳中少女的博士,不过这张图的原图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一个手滑消失了。

=


右手残掉了,所以最近不怎么画图了。

但是有些稿子之前已经约好了,预告还是要做一下的。

大概会画得很慢,不过慢工出细活【或许吧】


=


关于WACOM板子散拼团的事,我很抱歉,大概是因为自己的宣传落实得不够到位,总之目前能找得到的散拼团对象实在是太少了,没办法凑成一个单子。

虽然说活动的优惠截止日期是10月底,但我目前依然没有信心能在那之前能凑到一个下单的名额数。所以先在这里跟之前想凑团买板子的朋友先说一句抱歉!因为优惠的事情很可能最后因为人数不足的原因没办法申请下来……

所以如果大家急着用板子的话,可以试着看看自己能不能找到一些门路,获得一些优惠。【我这里真的是没有办法OTL,没有数量的话大概上面不会批折扣给我……】在我这边等的话,一般都是要等到寒暑假才会接到一些活动的,而且不一定每次都能成功……总之,万分感到抱歉!


=


我最近觉得我真是死着也中枪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一些爱好或者学术上的交流都能给扯到国籍上。

最近的事情让我感到很悲伤,也很无奈。

开学的这短短两周让我有一种过了一年的感觉。

人生的确需要一个丰富的阅历才能完整,但总不能全让奇葩来构造你的世界吧。


我前几天和前辈疑惑了一些问题。

有的人说,你画得这么好,为什么不为国产ACG事业去做奋斗,非要做什么垃圾,或者帮什么外国人干活。

结果前辈听完并没有继续着这个话题来指正我的错误,反而安慰我说。

这并不怪你,因为生活总是逼着大家去做决定,来不及想以前会去想的问题。


一切都太赶了。

评论 ( 12 )
热度 ( 16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