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深夜小涂鸦。
好像的确是放松点画画效果就会就会好一点。。。
不过无论我有多放松我都觉我依旧改不了颜色画太淡的毛病。

我想起我的篮球课老师。
那天篮球考试,我三步投篮没考满分。
我觉得是自己没练好吧,跟老师说我回头再练练。
结果老师跟我说,你不用练了,你放松点就能过了。

这句话真是太鼓励我了,于是我休息了一会,抱着满分肯定没问题的心态去投篮。
结果就过了。

心态对我来说果然很重要。
不过对于我这种特别容易紧张的人来说,想轻松也很难吧……

对了,我明天就要起飞回家了。
所以祈祷北京的大雨快停。

然后不知道回家之后我还会不会适应有点偏色的屏幕呢?
果然还是手绘最棒最自然了。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