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为本PO添加热度,将从本层热度中随机抽取一个数字,赠送价值85元的《魔王不死传说》脚本一本!邮费需自理!】

5月6日!晚上8点预约开始!
【P2-5《魔王不死传说》漫画/脚本书本预售: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0109641885
书本信息:
作者:@银色铃声
书本代理:@XMOON工作室 
书本印刷:@九分半印刷工作室 
*将有少量签名版书本参加成都CD20,具体待定! @comiday 

【P6-8大陆制和纸胶带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5416452936
【P9台湾制和纸胶带地址:星辰罗盘: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4753226519,星辉海岸: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0039353585

【P10贺卡贴纸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0041306218

【新增套装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45417476694
胶带信息:
设计者:@银色铃声
和纸胶带负责人:@百鬼繪卷雪川喵
和纸胶带代理:@JACKPOT_印刷寄售社团 

详细信息:
【关于书本信息】
1:《魔王不死传说》套装(漫画+脚本+书签+明信片)仅售136元!限量200份,卖完截止,期间所有人购买《脚本》将赠送明信片一张。
2:原先版本的《魔王不死传说》漫画套装中赠送的环保袋和“神蚀创痕”联动卡牌还有剩余,将继续随机发货到新版本的书本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截止。
3:期间预售的等身毛巾仅需100元,之后现货将恢复到120元,且不会数量很多,建议提前购买。另外成品图片还在制作中,制作后成图会发微博,详细制作情况尽情留意微博!

【关于胶带信息】
1:同期台湾Ice(In Comic Energy ICE,ICE4)场贩,总数100个,先到先得。
2:现货贩售期间新增限定新品“紫色烫银”版本的少女祈祷夜,限量200卷,卖完不再版,实物图正在拍摄,敬请期待!
3:台版胶带星辉海岸和星辰罗盘数量库存已剩不多,卖完不再版,喜欢的朋友请注意了!

以上就是全部的内容!多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爱与支持!今后也请多关照!
此贴的微博信息(关注转发送书本!):http://weibo.com/1758887252/F1KOdrfsj

2017.05.05 银色铃声

评论 ( 6 )
热度 ( 50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