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好消息!现在开始新手账系列支持拼团啦!

大家好!为了感谢大家对我们手帐系列的支持,经过一番考虑,最后我们决定可以接受本人设计的手帐系列拼团。任何25元的都可以混拼!(既贺卡、大陆制胶带款式不同可以混拼,但价格不同的如10元贴纸和50元台制胶带不可以!)。拼团优惠:滿30份有95折,滿50份有9折,滿100份有85折,邮费需要自理!截单日期:3月12日。发货会和现货一起发送!详细请联系新浪微博上的负责人:@百鬼繪卷雪川喵!这边只是消息推送,到时候一切还是以那边的情况为准,多谢大家的帮忙与照顾!

 

还有1个小时星光系列就要预售了哦!祝大家能够如愿买到自己钟爱的礼物!

详情:

微博:https://weibo.com/1758887252/EwJ6y4q8P

LOFTER:https://silverring.lofter.com/post/36fc8_e59853d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照顾!

评论 ( 4 )
热度 ( 4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