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给 @神蚀创痕 的第五卷「闪耀」的《瑟诺布演奏家》。听说解禁了就发上来了。付效果图、实体卡和一些工作过程图。人设图还在画没画完,等画完了再一起连同之前的同人涂鸦一起发到P站去。虽然应该没人看。


另外我才意识到好像很久没更新过绅士这边的工作图了,左思右想才反应过来因为中间给不死传说搞联动去了,翻了一下归档记录这边好像联动图也只发了效果图没发插图的样子。不过我也不知道拿旧图刷屏好不好,所以就看大家需求了?有需要就给我留言,我再把插图版发上来?如果够数我再凑个九图发微博??好纠结啊!啊对了!顺带这套图最近打算在改手机壳,工厂打样中,一有消息我就发上来?请留意我的博客就好了?总之多谢关照与支持了!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