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你们说的都没错。

今天一大早被老妈拖去麦当劳吃早餐顺便以随机遇怪的方式去见见他朋友。话说在前头,我还真不知道原来在麦当劳,阿姨的遭遇率有那么高。于是天真的我出于赶时间的理由想也没想地把分镜稿带了过去。


接下来就是一系列不可避免的过年交谈:

A“哇,你家孩子在画画吗?好勤快哦。”

M“嗯,他要赶着做的。”

A“再读什么专业?学设计吗?做服装设计吗?”

M“游戏的。”

A“哦~”

M“就是搞动漫的。”

A“说到这个动漫啊,真的是个很有前途的工作啊,最近国内的喜洋洋特别火。现在他还有没有实习的打算?”

M“他说他大概要想去外企做。做出版社的工作。”

A“哇,好努力哦,这孩子看着他工作我就觉得很安心很舒服。”

B“画得很快呢!说来你这下面有一堆文字材料,是别人提供给你然后自己画的吗?”

我“是我自己写的。”

B“看得出来,这是一个大作!”


“大作”?

我翻翻自己画的写的东西,发现上面都是殴斗的画面和可怕的台词。

我不禁给自己捏了一把冷汗。


B“说我女儿也很喜欢画这种黑白色的小人书。以后可以让他来看看你的画吗?”

我“噢,很好啊,可以啊,我也很喜欢所以才画的。”


这时候我才发现周围有似乎有不少人用奇怪的眼光看着我。

这或许是我的心理作用。


B“以后你会留在北京工作吗?”

我"大概吧。"

A“你妈真享福。”


看他们那样说着说着。

我感觉自己快画不下去了。

评论 ( 19 )
热度 ( 17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