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漫画:我成为了自己(下)】

【未经允许严禁转出LOFTER和PIXIV以外的任何地方,目前本漫画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二次修改。】

【日文版阅读地址:链接

【相关信息:参加了VigorHouse社团希望主题原创本《希望》 漫画册 !天窗: 点我,通贩:点我

【漫画:银色铃声/翻译:nana(漫画)/蝶oko(说明)】

【感想:参加希望本的时候,确实有少许不安。因为这是一个以绘图为主的同人志。我在思考如果突然介入了一本完全是故事情节的漫画,这样会合适吗?其次,这是一本以希望为主题的同人本,到底要什么样的题材、什么样的故事,才能让人在那么短的页数里看完后能产生希望的感觉呢?于是我开始尝试出一本分镜形式以大量绘本构图为主的,完全没有台词框只有叙述形式的漫画本,力图让大家在绝望之中感受到那股希望的力量!于是,这个漫画就诞生了!】

=========================

【相关链接:】

新浪微博宣传:点我

新浪微博漫画原信息:点我

LOFTER漫画上篇:点我

中篇:点我

下篇:点我


谢谢你的观看!


评论 ( 20 )
热度 ( 103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