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紧急通知!】距离《魔王不死传说》销售已经一段时间,目前出现了部分售后问题,于是我总结所有情况在这里做一个统一回复,类似问题不再回答:


1、明信片问题:

老客户回馈中特典明信片有一部分发货出现了遗漏问题,就是原定特典送出五张明信片变成了三张,遗漏了图中两张明信片,经最后确认,这个是客服这边包装不慎导致的问题,于是经过商量我们决定以淘宝旺旺通知的形式先确认买家的地址,然后再以我们这边承担运费的前提下补发遗漏的两张明信片,漏多少套补多少份,稍后会在文章发布后给缺漏的人做微博AT提醒,给大家带来不便真的不好意思。


2、逾期的特典补偿问题:

由于当时有一些人比较忙,所以部分买家没有在微博上用私信的方式找我登记老客户回馈特典,于是错过了机会,原本按照说明情况逾期是不再处理登记的,但是刚才我们在清点货物的情况中发现明信片有多,所以现在购买或购买过书本的人,补登记录依然有效,但每人限领一份,并且需要自理运费,给大家带来了不便,不好意思。


3、桌垫问题:

桌垫当时是和神蚀创痕那边申请给购买的人主要做回馈的礼物,然后因为各方面原因和问题,所以下印厂后很急地就发货到了代理那边,然后代理这边因为收到货物的时候正好就是要发货的时候,所以没有仔细检查就发了出去(因为包装就是卷在塑料袋里面的,而桌垫也比较大,不方便整理,所以一般情况我们也不会主动拆开货物去查看情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物损发生)。目前看情况是好像是说因为印厂那边印刷后没等墨水干了?就装货(猜测)所以导致桌垫画面普遍有点模糊的情况,有部分获得者想更换桌垫,但由于原定计划就是限量30份送然后限量会场购买20份,所以代理这边并没有多余的货物,如果需要更换请拍照联系神蚀创痕官方反馈问题来申请看看能不能调货。 


4、错别字问题:

目前统计的情况是,漫画一处:

P33最后一格:找落→着落 

后记三处:

P88(FT)左列第6段:该掉自己的坏毛病→改掉

P89第一段,快离开我把(吧)

第二段第四行,就像是关闭再(在)没有光照的


如果还有遗漏欢迎大家指正


另外看了一下普遍的淘宝反馈情况,好像是说剧情叙事部分比较薄弱,个人仔细翻阅后认为这也有可能是因为这次排版是先加了本篇两年后才画8P前篇,作画水平和叙事方式都有了很大的出入,先看进步过的再看过去的故事未免会容易产生节奏感被打乱的感觉,所以导致普遍故事节奏整体平庸的情况,我下次会在作画中更谨慎地面对这个问题,争取给大家更好的阅读体验。


5、抽奖问题:

由于刚回家还没有清点完最后剩余书本情况,所以预计起码要这周末以后才能进行抽奖活动,不好意思,目前转发热点都有效,可以去翻微博和LOFTER查阅


6、是否还会再进行二刷:

原定有二刷计划,就是把原本所有赠送的内容去掉,然后烫金改成普通外封,然后定价再下调一点作为方便推广和防止倒卖用,然后顺便把错别字改一下,但目前来看好像大家对二刷热情不是很大,所以估计我还是需要开一个为期为两周的预售来做二刷最终印刷参考数。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也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不便,感谢大家的包容和支持!

评论
热度 ( 6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