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热血垃圾筒三号 祝XT生日快乐!说好的卡莱德腹肌!希望能赶在你上班的时候看见!!说来卡莱德本体果然是那把黑乎乎的剑啊……不画剑都不知道他是谁……


顺便放点画画过程。好久没有画那么开心了~


其实我人体和色彩都很差。而且不满大家说……卡莱德真的是我画过最男人的男性角色,所以当时XT说想要卡莱德的腹肌时我确实冷汗了一把!不过一味逃避是不会有进步的!最后在骨爷和咖啡的努力教导和引领下我终于勉强学会画一张远看有点像照片的腹肌男了__(´ཀ`」 ∠)_(谢谢你们不嫌弃我的骚扰!)


作为《敲碎魔杖》的担当编辑,XT真的是相当的有少年漫画的气息的魅力。能够分配到那么霸气的责编做我的指导真的是太幸福了!当年年初因为一些事情我需要第二次分配责编的时候我就跟小蝶说好想跟AD一个责编啊,尽管他给我的印象非常严肃。结果没想到后来真的是他!高兴死我了!这一定是我用掉了所有年初的RP换来的幸运!太值了!!


希望XT每天都能过得更轻松一些,真是辛苦你啦!


评论 ( 6 )
热度 ( 61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