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Smartphone game:Ami's magic box

 

在这款智能手机游戏策划案的中文版和英文版之间,我最后还是决定用英文版装逼。尽管这个英文版的英文不是我写的,而那个说明的图里面还用着中文的介绍。

 

我是直接截图的PPT内容,所以也没啥好说的,常规的装个逼就走系列。

 

但假如你不介意我继续装个逼的话,大家可以继续看看这个游戏策划案:

一个大一的游戏课设计作业

 

这贴本来还挺普通的,但是他有意思在写完之后被任课老师推(强)荐(迫)上传到CGHUB一年后,被乐高看上了。

 

你们没看错,居然是乐高,看当时发来的邮件后缀好像还是亚洲总部的,我也眼瞎了。

 

然后我就莫名其妙大二就被邀请去了一个聚集了来自中国各地的十二位设计师招聘会,我是当时年纪最小的,英文还需要靠翻译官的我当时就听懂了他们说:“太年轻了、居然还是个学生。”

 

而他们当时的面试会只要一个人,所以在那个有已经在网易从业五年的主美、三小时一张照片一般的原画师、独自领队创业带过项目十年的策划、为乐高拍过几个定格短片还上过电视的大牛,能用乐高拼出一个城市……等等牛人那么多的面试会里面,我很自然地被淘汰了。

 

深刻认识到自己是多么的渺小。

 

所以藏了好几年一直没肯把这件事说出来,因为觉得不好意思,根本就不配说这件事。就算是现在也是这么觉得的。但现在能说出来,主要是因为,时间一长后,再回忆起这件事,就觉得真的跟做梦一样,一切都太奇妙了,太奇妙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们那个面试在场有免费酒水玩具和蛋糕公映,免费自助餐有巧克力喷泉,最后回家一查发现光那个自助餐就五百元一位。

 

后来再也没吃过比那个更贵的人均消费了。包括X龙奖的宴会。(我不是在黑,真的!都很好吃!!)

 

所以我至今还留着他们随手名片,而至今【小乐高】,也是他们当时的面试纪念品。

 

尽管我明白这些都只是巧合、运气,再给我十次这样的机会我也不会成功的。

 

稍后再整理一帖当时面试偷拍的一些照片(你)和在学校玩的一些乐高相关的帖子吧。今天就到这里,明后两天再整理一下抉择的内容,大家就都可以散了。


评论
热度 ( 12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