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既然都刷屏了估计也不在意多刷一个了。发一些关于不死传说的废弃分镜稿。其实我最近真的遇见了人生低谷,本来打算12月中旬在自己生日的时候把不死传说的再版公布重制,然后只做受注印刷。然后因为觉得重制没有新内容很对不起买书的人,所以打算新增的8P的漫画。结果这8P分镜居然画了差不多一个月,其中好几次还是提笔之后对着电脑发呆很长一段时间都画不出来,太奇怪了。也有想过翻过去的成品来想前传怎么画,但是可能因为那些事情吧,我居然连拆开那本书的包装的勇气都没有。现在然后距离分镜画完已经三周过去了,我仍然没有动笔勾线。有几次有想过反正分镜稿也画完了,要不直接发出来当做交代算了。但是我很怕自己交代完之后就真的再也没有以后了,所以还是想给自己一些压力,去努力完成他吧。说实在,初心这个词对我来说现在就跟怪物一样,我很恐惧去面对过去的自己,越看自己过去的作品越觉得自己已经迷失了自我,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整个人都很迷茫。

评论 ( 5 )
热度 ( 9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