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时隔一年半,经历了很多事情,辜负了大家的期待,真的很抱歉。今天是迟到的发布,毕设游戏《抉择》主策划@魔王铃 副策划@蝶oko 音乐@Runtime-Error 音效@崔宇晨崔坑er  程序@SCP363小艾 @高级魔法学徒渣刀白 协力@小0v0羊 @線圈核彈 @群青Alovel LOGO@淡定的闷葫芦 配音@雪月之下 @萌狼-翮飞又名时雨泷漓 指导老师@穿雨衣静打飞机  下载地址:网页链接 


动画上多谢@kyohontama @非常想吃叉烧的希 的指教,在特效和动作上的指点上受益良多,让我对动态也有了一个更好的理解,对今后包括平面上的动作设计还是场景设计也有了一个更好的理解,真的很感谢你们能够抽空指点我……


追记:


这游戏其实毕业后一直想制作进行下去,但是无奈我自身原因导致无法继续制作,我觉得我已经错过最合适把他做下去的时候了,所以还不如放出来让大家玩一下吧,虽然比较粗糙。。。


不知道为什么把游戏发出来后反而觉得自己获得了解脱。。。也许真的从来没有人期待过我能做出什么样的作品,所以我只要努力了,交出一份答案,无论是什么程度的答案都可以,只是自己把这份答案和问题都看得太重太重,所以无法让自己释怀罢了……


时隔一年半再看自己的作品居然觉得满眼是冲动。真的很感谢老师后来说的那句话,“你毕业以后,很可能再也不会从事做游戏这一行,这是你最后一次做游戏的机会,要做就要做自己最想做的游戏,不然你会后悔一辈子。”感谢他这句话,让我至少没有虚度大学最后一年,就算现在过得不好,至少过去回忆是美好的

评论 ( 10 )
热度 ( 120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