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刊评投票在知音漫客的锐刊362期读者回函上!】

原帖:漫客·龙门赏第二弹355-359期短篇投票进行中,网络投票地址:http://bbs.zymk.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96625,重新加入两个新作品。这一次有《魔王×勇者》《仓鼠公主》《漫客王》《带我走出沙漠》《小强快跑》《叶开随夏》《梦》七个作品挑战龙门赏,谁才能抱走锦鲤仔呢?


微博原帖地址:http://weibo.com/2823526401/CgHsb4P5P


我跟编辑说我要发LOFTER上求网络投票的时候编辑拍拍我的肩膀说,去吧,其实没啥用。我当时还白了一眼心想还没试过怎么就能放弃了?结果试过了之后我就瞬间决定大家还是去买杂志的时候看到投票就投比较快。


刚注册的人是木有投票权限的。很久以前注册过?OK!找回账号后发现账号已过期,重申请账号成功之后,感觉跟新注册的一样,还是没有权限。前不久注册过?OK,登陆后发现用户组不在投票权限范围内。


太棒了,如此公平的投票系统,我觉得完全没有可以拉票和作弊的余地,连见缝插针的机会都没有,这样我就放心了………………虽然觉得很耻但是还是想说一下……买到362期看到362期没有错过362期的读者们就顺便寄个回函给我吧!!!哦不编辑部!!!


=========


我果然很话唠,讲完这么多还是想回头说一下比如这个看对手作品的心情的。


我开始对自己搞笑方面还是蛮有自信的,后来看到同期的仓鼠公主我就闭嘴了。那个漫画让我忍不住一路笑到底。然后看了一下别人的画面我就闭眼了。此时此刻我感觉要是我再去强调一次我真的是第一次画彩漫的话就会连我自己都觉得像借口,所以我还是选择死亡,哦不,现在还不能死,那就选择听天由命吧!!


我现在大受打击,保证下一次会再画面上努力一把的!!!

【小声:虽然不敢保证努力过后有显著效果的提升(被人拖下去打死】


好的,这次是真的废话完了,谢谢大家观看到这里!


评论 ( 14 )
热度 ( 39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