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16P漫画短篇《魔王X勇者:斯图雷特英雄传》封面原图发布,发表于《知音漫客》355期,责编:蜜豆,助手:Egludni。头一次讨论一个剧本内容居然只花了十分钟(而十分钟内的讨论内容还主要是鸡蛋和黄瓜怎么做比较好吃),然后从分镜到上刊都是顺利一遍通过,真是爽快极了。


这篇本来是当贺岁片画的,所以内容,嘿嘿。责编开始审火柴人分镜的时候,看一半已经笑快死了,过来帮忙的朋友直接在我面前演示了一个人如何从面无表情笑到瘫的过程。我反正编故事的时候已经笑麻木了,看不好看也由观众说了算。


这次制作周期意外地只花了不到三周的时间。我以为这篇起码要一个半月。不过也是多亏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不然以我右手残疾的速度,可能三个月都画不完……


最后,如果你喜欢这个作品,请大声说出来!责编说要是效果不错就给我画续集的机会,我很想画,不过就看大家愿不愿意给我这个机会啦!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有缘再见。


P站:链接

微博:http://weibo.com/1758887252/CanSffroj?type=comment#_rnd1427377434052

评论 ( 19 )
热度 ( 57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