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从今天开始回收一切在LOFTER上可以右键点击下载图片的权利。

理由是在开放右键保存功能后不到一周发现有人在LOFTER上对我的图文信息进行了非署名发布并进行了二次修改。

在我的印象中我所有在LOFTER上发布过的作品是明确表示版权信息禁止演绎的。

也许你在用你的行为支持我,但很抱歉,原则上的事情是不可改变的。

请你尊重我,否则我无法尊重你。

评论
热度 ( 14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