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我的天,而且QING一盗图,他们绑定的新浪微博和新浪博客就会又“盗”一次。关键是你自己去举报又没用。我很久之前的那次去举报的时候发现新浪不受理。于是我只好当做没看见了【【【【【【【心烦

Honeybunny:

太可怕了!怎么能做这种事?!

Kevin2.0™:

刚才随便查了一下,原来不只是几个标签的问题,恐怕这是全站式的内容复制,连LOFTER独有的首页交给你标签也在复制范围内,看来这行为十分粗暴!而且比我想像中的要严重很多!!

包括我自己在LOFTER发起的日本六天标签也在被复制范围内,这次Qing盗图事件可能是互联网史上最大规模的盗图事件!!

心寒!!!震惊!!他们的产品团队是如何入睡的!?

评论 ( 7 )
热度 ( 192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