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明信片大感謝!!!!!!!!!!


感謝大家的厚愛!!!!這個春節死皮賴臉的我得到了好多明信片和問候,其中有的人給我的鼓勵真是太溫暖了!!此刻什麽都做不了的我實在是…………QAQ………………………………

總之不知道要怎麼報答大家了!!!認識你們真是讓我太高興了!!!!!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看一下大家的信,瞬間正能量就回來了,我真是個任性的小孩,爲什麽總是那麼想不開呢2333?太蠢了!!!


總之太謝謝有大家的陪伴了,只有你們才會讓我覺得,活著真是太好了!


預告:下個月會公佈主題為瑪雅海底的漫畫。

另附:2011+2012生日大感謝!

评论
热度 ( 4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