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晒一下!
右边是一穆穆的《星星信差》哦!超级好看!

新星杯获奖证书速报!


奖品清单:笔杆两只、笔尖一包、纸袋一个、纪念书刊两本、证书一盒、墨水一瓶。

如果同为参赛获奖者对照以上清单后发现自己的礼品多了或者少了请不要黑我~~因为我这边情况也有点混乱~~纸袋完全破损,肯定不能用了——你照片上那个看起来还不错的摸样其实是我掳了很久才能摆直的摸样。而且拆开快递包的时候发现包装竟然……竟然被人拆开过!年前寄邮件都是这么可怕的吗?www说实在一开始打开包裹的时候是有点震撼到不想拍照REPO了……不过最后检查最重要的证书完好无损真,所以前面的不高兴一扫而空!是太好啦!!


说实在这个比赛真是挺影响我今后的生活的。

因为在这之前我一直认定“虽然画漫画很高兴,做游戏很不高兴,但是为了生活我只能选择不高兴。”毕竟靠画漫画最后能活下来的人根本没几个,最后都和做动画一样跳槽去搞游戏了。

但是后来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而这个漫画也给我带来了很多很多惊喜,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业内高手和工作人员,让我坦然接受了很多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情。至少我现在少了几分犹豫和无奈,走着就是了。


所以我最后还是选择,就算生活可能不如意,也要选择高高兴兴地过下去。


今后我也会努力,哈哈哈前辈们你们等着我双刀流跑上来吧~


以上吧!


评论 ( 15 )
热度 ( 8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