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Q:最喜欢的漫画家有哪些?最近不知道看啥,推荐几部好看的漫画吧?

也許是因為我更喜歡玩遊戲?事實上我接觸過的漫畫十分少,而且大多數是非潮流或者現在說來已經算是過時了的漫畫。

日本那邊最看好的作者是大今良時先生!(順帶一提先生的名字是拆開念的日本漢字,所以他的名字念起來的意思大概是“現在正是大好的時機”!)十分佩服她的畫技和分鏡創作的安排!我並不是沖方丁先生的忠實粉絲,但是大今先生卻融入了自己的想法帶給讀者完全不一樣的《殼中少女》!讓我深深地沉浸在其中!

接著喜歡的作者是加藤和惠先生了。雖然在我心目中加藤先生并沒有大今先生那樣讓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或許也是年齡上的差異讓我對這兩個作者稍有想法?),但是加藤先生的分鏡非常流暢,而且作畫也十分的細膩嚴謹。我是在這本漫畫動畫化前通過朋友迷上的,很可惜動畫版的青驅并沒有讓我那麼印象深刻。

最後我十分推薦您去觀看《失踪Holiday》,那是一個十分有趣的短篇漫畫!


韓國的話,我非常喜歡李命進先生的《仙境傳說》和桂承希先生的《天翼煉金》!不禁感歎韓國果然是個網遊發達的國家,畫的奇幻漫畫都十分有趣!可惜這兩個都是坑,慎跳!


港台方面,我比較喜歡鄭健和先生的《野狼與瑪莉》與陳某先生的《火鳳燎原》!前者黑色幽默,後者經典中的經典!


大陸的話大概就是夏達、于彥舒、劉巴布(《拜金女王》很好看)了!


大概就是這樣。

评论 ( 6 )
热度 ( 4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