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2012
2011
2010

2010~2012習作。

簡直就是完整的大學黑歷史。

今年發生的事情有點多,寒假做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就像是幾年前的事一樣。

=

今年最高興的事情大概是畫了兩個漫畫,一個是《OUT HERE》,另一個是《純白的鹿角》。這兩個漫畫分別在同人和原創的領域里給我帶來了巨大的財富和快樂。我很意外。

今年最遺憾的事情大概是被兩個名字很大的公司主動邀請了面試。但是很可惜最後都沒有結果。不過其實用朋友的話來說,那些厲害的公司本來就不缺大人物,工作機會根本就輪不到我。所以能被邀請去,就應該很慶倖很慶倖了。

今年最意外的事情大概是右手的事情了。不過聽我媽媽說我小時候是個左撇子,只是被打成右撇子了,所以說不定反而是種意外的收穫?

今年最頹廢的事情就是我沒找到穩定的實習工作。從大二開始我就沒有像大一那樣那麼勤奮了。我到現在都不清楚爲什麽越來越窮的我反而越來越懶了。【笑】

今年最鬱悶的事情就是碰到了不少工作竟然需要外語,特別是日語和英語。不過我會試著努力學習外語的。免得以後跟大人物介紹自己想法的時候,發現對方翻譯不對也不好意思糾正了。

 

就是這樣吧。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