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翻訳さん(蝶oko)に大感謝です!Happy birthday to 蝶oko!

P站日文版:点我


太喜欢音村了所以纲海就对不住了,封面就这样吧,反正都是涂鸦(;_;)/(而且相隔时间长,又是即兴分镜,想到什么画什么,没有很好的统一,所以几乎每一格的风格都有差异,真是太抱歉了,土下座!!)


坚持努力一日一涂,涂了一周终于发布出来了!难得有空很想参加日绘,结果却日出了一张条漫还合在一起发,我是不是很傻?


说一下故事的来源典故吧!其实是很傻的一个故事呢!

其实我是从DS上的游戏机接触小足球的,那个时候我还没有自己的掌机,然后以帮蝶oko打怪通剧情的理由接触了这款游戏。说来那个时候日语很苦手啊,根本就看不懂呢!但是我又十分希望我打出来的并不单单只是数据,所以就拜托蝶oko打到剧情的时候就念给我听大概的意思了!说来那个时候真的是很疯狂啊,吃饭也会打这个游戏。那个时候我玩的是闪电十一人2,通到大海原剧情的时候一下子就喜欢上音村呢!一见钟情的感觉果然很棒啊!甚至还为了音村跑去看了动画里唯一他会出场的两段(49、50话,纲海的粤语配音还是梁伟德先生啊太棒了)呢!所以在打赢了大海原队伍后我就立刻上网去查找收复音村的条件了。结果居然是只要纲海在队伍,音村二话不说就会加入!!果然是好朋友啊!!

在这的大约一年后我才入手了自己的3DS,这个时候我去补了闪电十一人3,FFI的日本代表选拔赛里竟然有看到音村!我太高兴了!这是可以收进队伍的意思吗?结果无论我怎么点,音村也只会说“真是个不错的队伍,只是还存在着一些不和谐之音呢”这样的话!太伤心了!但音村说得对,没有音村的队伍不是完美的!后面的剧情我简直没什么心情打下去了!甚至为了收音村我在后期宝箱对战中都要把大海原中给踢爆了!【大海原中对不起~ <(_ _)> 】我太忧郁了,难道传说中3代可以用旧队友的消息是假的吗?于是悲伤的我上网搜查了收复音村的方法,结果发现需要在有纲海的情况下2、3代联动才可以!我将这个事情告诉给了蝶oko,结果没想到她和音村一样2话不说就把DS借给我了!还对我说,你以前玩过的存档,我有保留的哦!然后我顺利组建了一个完美的队伍!剧情通关一路7:0完胜不在话下!于是这个很傻的故事也就有了。

所以这个漫画本来是想作为蝶oko的生日礼物送给她的一个惊喜,结果没有想到拖了这么久,而且当我说我想把这个漫画传去P站的时候,她还立刻答应说要帮我做翻译,真是太抱歉了!


这段时间还很荣幸地得到了三由主催的闪电十一人同人志的插图邀请!很高兴!画的主题理所当然是大海原中了!以后有机会一定会放大图上来的!

说来我后来稍微看了一下动画,发现动画狠推纲立呢,游戏里我完全没发现好悲剧啊有木有!


(。・∀・)ノ゙以上喽。

评论 ( 7 )
热度 ( 33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