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与一角硬币的厚度比较
封面烫银……↑↑↓↓←→←→BA...┗( -o-)┛无敌!
要打开了哦!
彩图
我的漫画部分,自我感觉良好
我的漫画部分,印出来效果拔群
森的漫画,萌得一地鼻血
人来疯的双语漫画
结束了
全家福

北京CD7场贩摊位B27


【罪恶王冠】同人合本《Kaleidoscope》 (ダリル・ヤン中心アンソロジー「Kaleidoscope」)实物图REPO!

本子到手到发现比想象的好太多了,漫画拿在手上的感觉果然不一样!碉堡了!!有一种装逼透了的感觉!!!幸福!!!!再也不会不敢回头看自己过去的作品了!!!!!可以挺起胸膛说这是我画的了!!!!!!

第一次尝试做双语(中日)漫画在附送的本子上,效果出乎自己意料地好!!真是太装逼了!大大地满足了我的虚荣心!完全坚定了我下一次尝试出双语本的信心!!你们快来说我中二又从洋媚外、多此一举吧!耶!【人来疯状态】

因为,所以里面有一点其他小瑕疵的地方身为出处的我也是看了很久才发现呢!错误什么的完全被忽略掉了有木有!!!!


期待北京CD7的见面!!签绘送一打啊!!!


淘宝地址:点我

评论 ( 4 )
热度 ( 9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