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快来玩!
看起来很酷
关卡概念设计
最后一关当然能过!!
制作信息
真相如此
微博版

KC大行动和快乐弹珠终于发布啦!这两款可谓是真正的灭世之作!


游戏下载地址:http://vdisk.weibo.com/s/fRD0C/1350393479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上年我说的那篇We can work in a restaurant!!!!!吗?没错!当时说的就是现在这款游戏,如今他终于发布了!还附送一个叫快乐弹珠的快乐游戏!让我们来浅谈一下这个作品的经历吧!


首先前者是我和朋友老祁一人抱着基本厚厚的FLASH书,另一个抱着超大数位板,两人在餐厅一边喝奶茶一边吃饭,泡着泡着泡了个两天就把游戏给做出来了!被机械的工作量压倒后的我表示不报社不开心!因此想出了特别有意思的最后一关!没想到老祁听闭拍案大喊妙极了!(我开玩笑的老祁不要生气)于是就果断把程序再推翻一次(这个是真的),我们果然是一类人!!!


然后后面那个附送的快乐弹珠游戏是老师布置的该死的作业!!我被GAMEMAKER这个奇怪的游戏开发系统完全给虐死了!!没有办法一肚子火没地方撒只好往游戏里撒了!结果没想到做出了一个连老师都评价这个游戏太难玩了差评(60分)的结果!【老师我不是故意的切腹跪地】于是我就高兴地把这个游戏得瑟出来了!


不过当然,最后一关是能过!!!这是一位挚友花了半个小时的时间相我验证的!!!虽然最后我表示这太震撼了太不可思议了天呐哦上帝,并告诉他这个游戏连我自己都没过,他表示他很不开心!!!


就是这样了!!谢谢观看和玩游戏的大家!!逃!!


================


人员信息:

策划案、程序:@老祁老祁

关卡设计、美术:@天然铃(银色铃声、Silverring)


以上

评论 ( 12 )
热度 ( 19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