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新作进度报告

混更。


这个之前说什么打死不发上来的作品现在居然肯发上来的原因是因为……我突然又满腔热血地信LOFTER了,实在不行你们就当我LOFTER脑残粉又天然呆了一把吧。


这是一个大一的游戏课设计作业。


说实在当年比较年轻自负加中二,一边认真完成作业一边把老师在内心里暗暗鄙视了一把,结果这个我觉得相当没趣的设计作业竟得一场我兴奋一时的面试通知(虽然结果没过(这么年轻又没经验和别人血拼的我过个鬼))。这时我才枉然大悟:原来所谓的创意真的是会在各种你意想不到的时候、地方发生,很多有意思的地方别人不说连你自己都发现不了。还有一点就是,外语真的得好好学(我承认我是一个悲观到极点的人,年少轻狂高考的时候还自以为今后一辈子都用不上英语了,结果考上了还……)


于是我又要在这里给很多很多老师土下座了,我对不起你们我还有救吗OTL


同时也感谢百忙之中愿意帮忙翻译成英语说明的R女王和G少。还有各种在漆黑的人生道路上愿意给我亮灯指路的前辈们。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