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刚下飞机就暴雨了~所以很纯粹地画了一张
这次回家的感觉……
到家后一直都感到很o((⊙﹏⊙))o. [抖]
回家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看翡翠台~正好在播小足球!
这是新的漫画分镜!我打算整理整理就去工作!

好不容易飞上去了!
一下机场,航班就停飞了!原来广东也在台风状态!看来我运气太好啦!

终于能够理解为什么那天我上不了飞机啦~!

1、改签手续真的很麻烦!!!而那天在我们前面插队的都是那样的人……
2、珠海真不愧是开航展的地方!飞的都是雨中会滑翔的战斗机!!那天我下飞机的时候发现珠海准备要刮台风了!!!飞机擦地的瞬间窗外的那个水哗啦啦的飘,那叫一个震撼啊!!!怪不得我在机场等飞机的时候,好多飞机都延误起飞,只有珠海正常上下起落啊!?这太魔法了!!!!

接下来……要说的话我都在微博上吐槽过啦!这里就不说了!【喂

除了第一张是星游记的半同人之外其他都是原创哦~【好吧就3张图

评论 ( 3 )
热度 ( 4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