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希望的観測-StoryBoard(分鏡稿)【上】
P站地址:链接

轉載注意:

STORY-BY:塚原(Tsukahara)[1]   BY:銀色鈴聲(Silverring)[2]

[1]PIXIV:(user/1452498),(novel/914369)

[2]PIXIV:(user/841056),LOFTER:http://silverring.lofter.com/


歷時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終於把這個作品給完成了!


其實我很早的時候就想把塚原先生的文章全畫一遍,因為真是太喜歡他的作品了!但是因為很多原因,再加上自己水平不足,很多時候剛打下了草稿又擦去,所以這個事情就一直放在我心裡。


直到有一天上分鏡課的時候,我覺得實在是畫不來自己的作品悶悶不樂的時候,老師對我說了一句話,“創作這個東西,果然要你喜歡才會願意去做啊!”而我喜歡的東西不正在我心裡嗎?!


於是接著這個契機,我就任性地把這個作品給完成啦!【我真是要命!】


因為在創作之前需要把文章翻譯一次,所以我又接著這個機會把這篇我最喜歡的文章複習了一遍,我是不會告訴你我翻譯到最後的時候心跳就要停止啦!塚原先生的作品可謂是字句珠璣!好幾次我都覺得自己還是沒把握,乾脆去砍手吧!


我覺得我最後理解的和畫出來的部份應該和原文有一定的出入,再者由於我不是專業的,所以裏面應該犯了很多讓前輩們看不入眼的錯誤,真是罪過啊罪過!!
评论
热度 ( 16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