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我觉得如果我发P站的话大概会有一群人打死我。

所以我现在LOFTER上发发就好了。

看情况再决定要不要删吧……


…………………………………………………………………

…………………………………………………………………

…………………………………………………………………


其实我更作死的想把每一套UC的封面都换成利迪和巴纳吉。因为我脑内了一下发现没有维和感。


当然就我现在这个情况(时间、工作量、爆发了五月病还各种意外的)而言我觉得是不太可能实现的。

评论 ( 8 )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