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谢谢repo!!!!!!!!!!认识到能写能画的天狼也很高兴!!

这里可以入手哦(被打):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68848263914

请按Alt+F4:

之前手头没有闲钱于是没能买,然而后来画了点单子挣了些小钱钱于是就买了!
说实话有点小激动,之前白嫖的时候我就已经把《魔王不死传说》的第一话翻来覆去看了不下30遍,可能会更多……【因为真的数不过来?!】如今终于买到本之后更是满心欢喜。
总的来说很棒!而且价格也很便宜,套装的话价格是150。【本来预算是300到500,没想到会如此意外。】
套装分第一话的漫画本和前三话的脚本(文本),还有明信片什么的。【盖迪恩的小卡片闪闪发亮好喜欢,于是就放在P1了。直男拍照请勿嫌弃。】
漫画本的话除了第一话剧情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内容,比如设定之类的。【多的就不透露了2333想看的话去买啦】总之漫画本的画质很清晰。
果然还是很想说打斗那段很精彩!不过个人最喜欢的镜头是后面二人分别时(离着八丈远)碰拳的那段。
顺便偷偷吐槽下后面的手稿里作者的字好可爱x最为耐人寻味的地方是扉页吧,我觉得。
好了以上是漫画本(白),脚本(黑)的话就更值得一看了。
稍微对比了下脚本和漫画之间的差别,不得不说脚本的内容更为细致。当然文本模式本身也存在着一个能够让读者静下来思考和想象的空间,相对于漫画来说可以让阅读节奏放得稍微慢一点,这样能够使人注意到部分甚至更多“易忽略”的细节内容。
脚本的配图也很赞!只不过第一话的图插在了临近结尾的位置,甩了一小段文字和前面的内容隔开这点有些小别扭。【x……我说话比较直白,基本上是想到啥说啥,不要打我。】
后面的部分还没细看,【原本是打算晚点再看的,不过想想可能全读完的时候都过去千八百年了吧……所以大致翻了一下】有注意到设定底下有标注构思思路。
嗯……基本上就这些?出于收拾行李比较匆忙所以个人也没怎么细看,等到了那边之后再慢慢来吧。

PS:由于很喜欢这部作品于是安利给了周围的亲友,结果同学表示也想要,所以买的两套。(P3)
【最开始关注这个作品的原因是觉得内容确实很有“意思”,建议各位有能力的话就去买套然后认真品一下。】
PSPS:对了,店铺里还有团子和等身毛巾卖。
原创真的不易啊嘎嗷!!!(恶狼咆哮)
真的喜欢的话就去多多支持下作者 @银色铃声 吧!




















































【这是个可以忽略的PSPSPS:我终于能理解之前为什么有粉丝跟我说“请允许我砸钱来表示爱意”了……(by先前因没闲钱而一直白嫖所以无法理解的蠢狼)】

评论
热度 ( 14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