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一觉醒来猛然发现LOFTER上的黑白漫画热度快有500了(这几天赶稿赶的 黑白颠倒)……比我之前画的几张商图还要多……简直吓了一跳,于是草草整理了之前完整的一套分镜(第二话 部分的内容)发上来。


除了第59P跨页部分用了黑色毛笔画的之外,其余部分黑色笔触为数码修改,另外第九张最后三张是修改前的扫描样稿,其他几张的修改部分太少了就不放原稿了。


顺便简单回答一下几个最近比较常见的问题:

1、下一部新作是彩色、非短篇、非魔幻。

2、该作品后续还是会以文字形式更新的,但是具体什么时候就不清楚了,因为到时候要真的更新的话,肯定还是以兴趣爱好为目的更新了。

3、约稿的话需要提前至少一个月的时间预约。现在档期排的都很满了,很多事情需要商量。(我现在黑眼圈也是越来越大了……)


之前做过的TB链接和宣传已经不好意思再从这里发一次了,大家倒是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开这个页面看看:http://silverring.lofter.com/post/36fc8_12b708d4

因为一些变故,手帐部分的内容暂时无力再继续创作了,平时的话还是会把一部分自己的和朋友的实物返图REPO整理到主页之中,但是加印和新设计 目测在今年内是不会有了。TB链接上的库存数已经是实数,喜欢的朋友来几件,不喜欢收藏点赞也是OK的,总之多谢支持!


接下来还有一部分人物设计还待整理和公开(人物设计已经设计到3-4话之间,之前本来打算按照漫画的话数再一起公开,结果没想到出了意外流产 了,那就以后再慢慢整理一起公开吧),但是由于近期工作时间实在是安排得太忙,所以具体整理时间再放到下周之后考虑吧。

PS:无论是画面还是文字内容都已经注册过版权了,同人欢迎,但别的请不要再想了!(实在是收到了太多奇怪的私信处理不过来,新的作品已经在准备了,这部暂不考虑做商业修改。)


附微博链接:https://weibo.com/1758887252/GyrwApH7C

评论 ( 8 )
热度 ( 58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