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铃工坊】工作室主创成员之一;
微博:@银色铃声;
B站:银色铃声(直播间:53667)

商业合作请联系邮箱:
silver-ring@foxmail.com

曾有花朵不畏惊涛骇浪,绽放在冒险的航路上。

玫瑰与凛风相随,绽放于海图,

守护勇敢的船长扬帆起航。


                            ——大航海季节最后的一朵玫瑰


Wind Roses From Nautical Charts

海图上的风玫瑰


Hello,大家好!我是银色铃声!这次给大家带来了新和纸胶带:《海图上的风玫瑰》!


这次新的胶带除了采用了最新超透日本和纸+烫镭射银和经典金色以外,还是用了新型设计,两段胶带循环反方向拼贴,即可获得一个完整的圆形图案!也就是说,2.5厘米可以当做5厘米使用!另外,作者为了确保自己设计图案的含义,特别去了澳门海事博物馆当地取材,并且实际查阅了大部分有葡萄牙原文翻译的海图历史。每一个图案的背后都有它的真实背景含义,详细大家可以看我所制作的长图介绍!


如果这次海玫瑰反馈不错,我们还有可能继续以此为题材,利用剩余还未使用上的取材资料,开发更多新的手帐用品哦!


其他新上胶带介绍(为下面这条PO添加热度还可以参与抽奖哦!):

http://silverring.lofter.com/post/36fc8_114281c6


【链接汇总】

@MOOCAT文创(满128包邮):

《海图上的风玫瑰》: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9232873480


所有银色铃声原创相关的手帐设计链接:

(手机客户端请打开连接后选择分类:银色铃声)

https://moocat.taobao.com/category-1343410047.htm?spm=a1z10.1-c.w4024-17110618337.1.11f55ee2xYl2Ca&scene=taobao_shop


胶带负责人:@百鬼繪卷雪川喵  

再度感谢大家的支持!


附微博转发抽奖链接:https://weibo.com/1758887252/Fo5rd9zgQ

评论 ( 8 )
热度 ( 371 )

© 银色铃声 | Powered by LOFTER